Friday, April 09, 2010

真心付出的努力?

今天是sem 4 最后一天上课...
教授给了一些final 的tips
真好...只要跟着读
就能考到好成绩咯~

今天还去看了kaf mid term 的分数
她早早就说了我们都考得不是很好
说最高分的只有70多
我就在心里想...我会不会拿70多分呢
考试的时候有一些不是很会做
就很期待的去看分数咯~
没错~我是很期待~!
因为我相信自己啊
相信自己~!
我已经尽力去努力读书了
所以无论结果怎样
我都安然接受

当然了
也只能有两种结果咯
一就是成绩还不错
那很好啊....final 再加油加油就可以拿A咯
二就是成绩不理想
这个没得怨的啦
只怪自己当初没好好的回答试卷...没做好准备!
还能怪谁呢,怪自己啦
所以final 就更应该加油了
不然总成绩单就会很难看咯~呵呵~

那...究竟我的kaf 拿几分呢?
虽不是我预料中,但已不远矣
谢谢老天爷的保佑
上天会庇佑努力求上进的人
至于真心努力怨东怨西的
我想....
上天恨不得把耳朵捂起来
眼睛遮起来
然后把心里接受祈祷的门关起来...!

革命尚未成功
同志请继续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