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9, 2010

室友的心情...我不懂

昨晚我亲爱的室友在fb发了一段她的想法
意思大概是上天不公平,有些人不需要怎么努力付出就可以得到100%的回报
有些人却要非常的努力,而且还得不到应有的回报
然后呢 那个不劳而获的人不懂得很真心努力付出的人的心情

不好意思地说下
一直以来
我就是那个
{不需要怎么努力付出就可以得到很好回报} 的人
不过我曾经也是
{非常的努力,而且还得不到应有的回报}的人

 当你付出很多心机,回报却不及那些随便做做的人的时候
 u will wondering
y they can do it with less time and less effort
but u do until wan to die but still can't get even half of their result
这个时候
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反应
一:跟他们学习,了解为什么他们能够做到

Walk with the wise and become wise; associate with fools and get in trouble

 我一直很喜欢这句话,中文也有一句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 ,不过意思有点不一样=.=

当初我也一直在寻找着属于我自己有效的读书方法

明明同一个老师教的

考的paper是一样的

就很看不过为什么别人能考好成绩

刚好 那时要spm了

学校安排了很多的motivation talk来教我们如何effective的读书

如何在考试中考到好成绩的技巧

我那时候有学到...利用自己的优点去读书^^

不过已经没什么时间给我读书了

所以呢...我spm 成绩不错而已

到了stpm...

嘿嘿

mats 因为没时间读了...只拿了个B+

不过其他全部拿A 算是补回了我

呵呵呵

全部都是需要motivation的吧

我一直想着

为什么别人能做到

我就做不到呢?

就会超级专心的读书...通常这时候读书脑袋都会记得住^^

当然...读书的方式看个人的

我的不一定适合你

所以别说某某人读书很厉害的咯

可是她都不教人的

好心~我教了你要懂才好啊

不然的话肯定落得有私心的罪名

某某人因为不想教会徒弟没师傅而不落力教

只能说

好人难做

所以辛好我一路来都是向往坏人的路线~啦啦啦啦啦



那~ 就恭喜我自己

找到适合我读书的方法咯~

事半功倍....莫做事倍功半的事情

成功的人必有他成功之道

所以呢

那绝对不是不劳而获的哦~!

请尊重在背后真心努力付出过的人

谢谢!

 

至于有些人非常的努力,而且还得不到应有回报的人

请继续加油^^你会在失败中找到成功的钥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