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又开张咯~

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
在我把钱花到差不多
破产的时候
哈哈
我又卖回lens了
之前很懒惰啊
因为考试的时候停一下子
缺货表又要update 过
这是一个很麻烦需要时间的东西
所以我都懒惰去做
反正还有钱用
哈哈哈
终于没钱了 >.< 逼不得已又去卖lens 了
在fb 卖咯
因为还没开学嘛
之前的在fb 的很多人问不过没有人买
根本就不抱什么希望咯
啦啦啦
昨天我熬夜把照片上传
整理加文字
都是我自己打的啊~~~
终于弄好了
算开张咯~~~~
开张大吉~~~~~

一整天都没有人询问>.<
呜呜呜
还好到傍晚的时候
有人询问了 >.<
这是好的开始
看到那讯息的时候我心跳加速了下
哈哈哈哈
然后就努力的回答顾客的问题

觉得自己很pro啊
真的是很专心的在回答 >.<
写了长长的信息回复她
我想她大慨要看很久=.=’’’
原谅我的罗嗦 >.<
虽然还没有confirm order
不过
我已经很开心咯
至少有人看了嘛
加油加油~~~
希望明天更多人买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