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疯狂淘宝败家 >.<指甲篇

一路来我都很喜欢弄指甲
嘿嘿
自从我不小心发现淘宝网>.<
有很多我喜欢的美甲材料
价钱又超级便宜
我就开始想要买一大堆 =.=’’
又那么刚好被我找到一个超便宜的淘宝代购哦
所以就…….不小心买了不少钱
哈哈哈哈
我现在看着一整箱的美甲东西都汗颜=.=’’
顿时懒惰弄指甲了
哈哈哈哈哈
不过这始终是我的兴趣之一
买了就不要浪费嘛
所以我还是会弄指甲的~
那些美美的水钻~
是我的最爱
买了一大堆水钻….
又发现水晶甲很有趣雕花也很不错玩
….迟些再败了吧
已经有一盒指甲彩绘颜料等着我去用
发现水晶雕花的立体美
就觉得彩绘的平面不是很美
惨了啦~~这样不行~
我要去找美美的指甲彩绘来看看
不然那盒东西会被丢进冷宫的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