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疯狂淘宝败家 >.< 鞋子篇~

嘿嘿
没想到鞋子也能网购吧
第一次在网上买鞋子还是第一次呢
我找了最便宜的来买
以免买了不能穿浪费掉
哈哈哈哈
幸运的是我能穿
而且那品质可是上等货哦~~~
真是赚到了~~
我超爱的两双鞋 >.<
每次看美美的鞋子就在想本地怎么都买不到啊
T_T
终于给我在淘宝看到了
啦啦啦拉
一整个兴奋~ 就买下来了
嘿嘿
那个size也是选平时穿的
果然刚刚好~~啦啦啦拉
多走鞋店果然是好事
或者说多买鞋子也是好事
不过姐姐在泼冷水的说
穿几天跟就会断掉 >.<
乌鸦嘴 >.<
断了也好
我有借口多买几双
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