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二十二岁生日~

今年的生日在家过
嘿嘿
姐姐很好的去买了蛋糕给我切
因为我长那么都没切过蛋糕 T_T
太可怜了T_T
那蛋糕挺好吃 >.<
一下子就被吃掉了
哈哈

还跟阿沁去吃日本餐 >.<
假假就当庆祝我生日好了
啦啦啦拉
我们6 点半去到那边
8 点多要九点了才走
=.=’’ 哈哈哈哈
那间生意很好咧
还好我有打电话去book
不然可没地方吃咯
我们只有两个人
霸着别人的一整间包厢=.=’’
呵呵
不好意思哦
哈哈哈哈
我们一边吃还一边拍照
那边是还不错啦
不过就灯光暗了点
拍照不好看 >.<
只能用啊沁的手机拍
会比较亮~

日本餐都不一定要吃生的东西啦
而且我也不吃的 =.=’’
会整个吐出来的咧
所以都点煮熟的来吃
嘿嘿
一整个套餐不到二十块
我们点两个套餐
吃两个小时
哈哈哈
赚到了
毕竟我们可是霸了人家的地方两个小时多
哈哈哈哈
这次生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
好高兴哦~

Ah dear dear 说我回去后会补偿我咯
啦啦啦啦啦

生日愿望啊
就希望世界和平咯
家人平安健康
^^

我呢就生意兴隆~
财源滚滚来啊~~~
没有钱我就不能败家了
那就会很可怜的 T_T
所以我会乖乖做生意啦
加油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