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疯狂淘宝败家 >.< 衣服篇~

说真的
淘宝的衣服要几便宜都有
不过品质就知道的嘛
一份钱一分货
不过我的接受程度很低的
只要能穿就好
哈哈哈
所以我看上超多件衣服的
最后忍着删掉很多
因为一开始看便宜的拼命选
到最后累计到三百多块
要死咯~
人民币不到十块钱的衣服可以选到三百多块
我太神了
什么都要
哈哈
最后才选真正喜欢的 >.<
收到货后只能说….这样的价钱就值这样的品质啦
在本地卖二十块一件的也是这样的品质咯
所以我还是赚到了啦
记得买了一件短裙
挺喜欢的呵呵….超喜欢的  >.<
百搭款哦
配什么衣服都好看~
还有一条连身裙
当天就穿去跟阿沁约会咯
哈哈
超级喜欢
我觉得很性感
啦啦啦拉。。。喜欢喜欢
另外还有三件上衣一件外套
两件吊带裙
这几件就花了我百多块 >.<
不过女生逛街就是要享受买东西的感觉
我是很享受
哈哈哈哈
现在都忍着不买衣服
是多少难做到的事情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